影评人小奥

衷爱的电影 我来为你添上并不浓墨重彩但绝对朴实真挚的一笔

© 影评人小奥
Powered by LOFTER

每年过年回家其实都是非常开心的,可以见见一年未见的家人们,可以吃好多好多各种各样的美食,可以看到无数陌生却喜气洋洋的笑脸,可以跟最爱的人和最爱我的一起聊着天、看着春晚,这才是过年该有的样子。

但每年过年回家也是苦恼的,总有那么多答不完的问题: 在哪上班?做什么工作? 月薪多少啊?谈朋友了吗?好久带回来见见啊?......实在让人苦恼和厌烦,其实我并不怕回答这些问题,只是不希望这些问题会影响到我与家人一起过年的好心情,影响到属于我的人生节奏,这真的很重要。

希望这部片名里就有“人生”二字的电影《飞驰人生》,能够给这个春节一点不一样的快乐,能够给我们所有观众的人生一点“飞驰”的体验。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