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小奥

衷爱的电影 我来为你添上并不浓墨重彩但绝对朴实真挚的一笔

© 影评人小奥
Powered by LOFTER

终究还是去看了,或许是一部会让自己伤心的电影,即使知道以自己的性格,看完就算感触再多再深,也仅此而已;终究还是有点不好受的,不是因为当时选择了分手,而是她的那些好,她的那些让我铭记的习惯,不巧的与电影里雷同了,让人想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长长的把它舒出去……最后,我还是挺好的。

真的
挺好

想到了很多很多事情,不想再刻意去想,却发现它们还全部如泉涌一般……有的时候回忆会让回忆的人觉得好笑,那种发自内心的笑,我经常这样,因为我经常觉得孤单,但我也应该幸福才对,因为我有这么多值得回忆的回忆;嗯,是的,那些与你有关的回忆却不会让我想笑,更多的是一份感谢的成熟和成长的敬意,即使不知道你的近况,也没有想过试图去了解你的近况,不是说不愿对过去的那份感情低头,是我知道,没有我,你过得更好。

祝你
也好

一类人带着一包纸巾坐在影厅里,电影开不开始不重要,电影里演员演得好不好不重要,因为她(他)们早就准备好了泪水,谢谢她(他)们的那些前任们,表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一类人带着不屑,拉或者不拉着现任的手,坐在人头攒动的影厅里,等着鉴赏这部时下热门的电影,等着嘲笑应该会很虚假的剧情和评价一直不怎么好的两个演员的演技,剧终人散的时候,不忘来一句:也不过就这样嘛……还有剩下的我们吧,看这电影,只盼能让自己感同身受,能让自己获得一点成长。

也祝你们
早点幸福
知足常乐

评论 ( 1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