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小奥

衷爱的电影 我来为你添上并不浓墨重彩但绝对朴实真挚的一笔

© 影评人小奥
Powered by LOFTER

用钱不用脑的电影,如果它还有第二部甚至第三部,或许就会成为下一个《澳门风云》系列吧。看《功夫瑜伽》就像前一段时间看《危城》一样,看得真的很煎熬,如果不是因为里面有自己很喜欢也很尊重的演员,或许早就已经离场了。国产电影需要被保护,需要慢慢的发展进步,但真的不代表你们就可以这样不尊重观众,把观众当成一点脑子、一点逻辑都没有却只会掏钱的傻瓜。即使是合家欢类型的电影,也不能用胡打胡闹忽悠观众,更不能用圈钱性质的假3D欺骗好多从来没看过3D电影的观众。成龙大哥是很值得尊重的演员,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尽心尽力地去做好,喜欢他,敬重他,不需要任何理由!他是一个好的演员,但是如果你说通过《功夫瑜伽》这部电影你迷上了哪个小鲜肉,甚至觉得他演得不错,那你不愧是流量时代的有力贡献者。
很多人说《功夫瑜伽》比《西游伏妖篇》好,不知道是水军太多还是只会盲目跟风者太多,我认为《西游伏妖篇》至少比《功夫瑜伽》更有故事性,至少星爷和徐老怪在电影里下了很多功夫,星爷说电影里的很多东西希望他不说大家也能看得出来,结果也落了个“我笑他人看不穿,他人笑我太疯癫”。

评论 ( 4 )
热度 ( 5 )
TOP